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调研中国桑蚕干茧公证检验成都实验室

2020年05月21日 16:36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520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调研省纤检局设在成都龙泉驿地区的中国桑蚕干茧公证检验成都实验室。省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欧海林等陪同调研。

     万鹏龙一行深入实验室,听取省纤检局关于中国桑蚕干茧公证检验成都实验室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四川纤检局今年桑蚕干茧公检工作基本情况,实地查看桑蚕干茧公检工作流程和现场公检人员的操作规范。

    在现场,万鹏龙强调了桑蚕干茧公证检验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公检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纤检精神,把贯彻落实省局“1+6”实施意见和公检工作结合起来,推动“225战略规划在公检工作方面落地生根。

省纤检局党委书记盛照耀表示,将认真领会万鹏龙局长的讲话,在桑蚕干茧公证检验工作方面加强组织与供给,以实际行动落实“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意见,推动桑蚕干茧公证检验工作更上台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