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对“春雷行动2020”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20年03月06日 16:29

来源:竞争处

【字体:

36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统筹推进春雷行动2020”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省局 “春雷办”相关负责人、子行动牵头处室负责人、“春雷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以及“春雷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省局“春雷办”副主任、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局春雷办通报全省行动开展情况,自贡、绵阳、达州、资阳市局分别就各自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说明: C:\Users\Bridge\Desktop\春雷行动2020视频调度会\照片\e169c722695d8c0e276f9208342b468.jpg

省局“春雷办”副主任、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攻坚战“两场硬仗”的丰富内涵,将“春雷行动2020”与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局的具体工作举措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按照春雷行动2020”的总体部署,结合近期主要任务,以抗击疫情为重点,以执法办案为抓手,认真落实“4+4” 工作举措,即:突出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4个子行动执法重点,抓好野生动物交易、口罩等防护物资、虚假违法广告、群体性聚餐和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等4项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任务,统筹推进两项工作。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为地方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充分运用“春雷行动2020”的工作机制,深化部门协作,完善信息共享和案件移送制度,共同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大力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形成工作强大合力。要积极创造条件支持企业和商户复工复产复市,坚持宽严相济,包容审慎监管,缓解市场供需矛盾。同时,要围绕统筹推进“春雷行动2020”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执法,认真研究,预先筹划,增强宣传工作的敏感性,注重正向效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