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主持召开省食安办专题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16:24

来源:食品协调处、宣传中心

【字体:

34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主持召开省食安办2020年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对 2019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进行综合评议,研究2020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会上,省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了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集体评议了加分项目。周传军强调,考评工作要充分体现工作实绩,鼓励创先争优,要求各单位结合年度工作提前谋划2020年考评指标的设置。

会议还对省食安办牵头起草的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要着眼长远规划、明确当年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稳步提升。

    会后,省食安办将根据各单位反馈的修改意见再次修改完善,按程序提交省食安委全体会议审议。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唐佑君、省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和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