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调研泸州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24日 15:05

来源: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19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来到泸州市驰腾科技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副市长熊启权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走访调研万鹏龙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推动加快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类指导,督促企业切实做到联防联控、员工摸排、防控措施、安全保障“四个到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全力支持和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三要抓好行业监管服务,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政务服务和技术服务优势,为各类市场主体开方便之门,提供相关专业指导,尽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帮促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稳定经济增长。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