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会见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朱华

2020年03月17日 16:44

来源:

【字体:



    3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会见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朱华一行,双方就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参加会见。
    万鹏龙对朱华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充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南充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万鹏龙指出,2020年南充市场监管工作要按照省局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抓好落实,保住安全监管底线、精准监管服务、抓好特色亮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基层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统筹力度,创新教育培训机制,提升基层监管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基层监管整体水平;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并做好自身防护。万鹏龙表示,将结合省局职能对南充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予力所能及支持。
    朱华对省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0年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实施省局“225战略”规划,突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安全监管、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营造更好市场环境。希望省局在食品安全监管和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能源汽车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食品药品安全检(监)测中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省局办公室、食品协调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