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工作会

2020年02月13日 14:59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字体:

213日,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工作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抗击疫情专项党费使用方案以及党员发展事宜。

李晋川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重点工作。一要抗击疫情,当先锋作示范。抗击疫情,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要求每位党委委员要按省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积极作为,走在前、作表率,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二要发现典型,强宣传树形象。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我局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和优秀群体。我们要进一步挖掘先进的人和事,加大宣传力度。机关党办要不定期在省局《机关党建》简报上,编发《基层党组织抗击疫情工作专刊》,向上级宣传载体推送先进事迹报道,树立市场监管抗击疫情正能量。三要细化举措,扎实推进“1+6”工作方案。在今年省局第5次党组会上,万鹏龙书记要求要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扎实抓好省局“1+6”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的落实落地。省局党组今年1月又印发了《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等12项制度。希望机关党办要牵头制定相应的工作和督查措施,狠抓落实。四要谏言献策,切实履行党委委员职责。机关党委委员肩负着全局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同志们在抓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好机关党委委员职责,为机关党委工作多提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带头支持机关党办的工作。希望机关党办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听取党委委员和基层党组织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和指导,团结大家,依靠大家,共同推动我局党建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省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