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帮扶企业转产扩产 保障防疫物资充足供应

2020年02月12日 10:46

来源:科技信息化处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动民用口罩生产企业积极扩产转产、抓紧增产增供,21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防控工作技术服务组组织专家和拟转产扩产企业质量管理及相关技术人员赴绵阳,实地考察了绵阳相关口罩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过程控制和检验检测等方面情况。

专家组和拟转产扩产企业质量管理及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查看了相关口罩生产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设备设施、原材料及成品库房、标准技术文件等,并就原材料种类、生产条件、加工设备、生产工艺、企业标准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组建议,拟转产扩产企业着手企业技术标准的制定,组织好原材料货源,完善质量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相关制度,把好原材料及产品质量关。拟转产扩产企业质量管理和相关技术人员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对转产扩产口罩产品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更进一步了解,将抓紧落实专家组建议,借鉴考察企业经验做法,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尽快生产出符合要求的产品,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下一步,专家组还将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主动上门服务,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尽快完成转产扩产,以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