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王箭主持召开应对疫情服务发展组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9日 15:45

来源:民营经济综合处

【字体:


122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箭召开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服务发展组工作会议。民营经济综合处、民营经济维权处、登记注册处、行政审批处、科技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万鹏龙局长1227日主持召开的四川省冷链物流工作专班会议精神,各处室负责人结合服务发展组职责和处室业务工作就如何统筹好服务发展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箭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结合服务发展组职责,落实部门主管监管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省民营办要结合职责履职担当,向各市(州)民营办下发通知,督促指导民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收集冷链物流防控相关情况;行政审批和登记注册方面,针对冷链物流登记、审批工作细化具体举措,开辟“绿色通道”;信息化建设方面,可以借鉴“天府健康通”,探索建立冷链物资全程跟踪机制。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广泛收集各地有关部门和企业防疫中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及时宣传报道,加大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力度,拓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途径,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