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川冷链”平台数据对接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28日 09:00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1225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川冷链”平台数据对接工作座谈会。省局安全总监、党组成员吴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进口和省外进入的冷链食品实行全链条追溯,切实加强冷链食品生产运输经营环节中的新冠病毒防控。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加强学习,积极配合,切实完成好“川冷链”平台数据对接的相关工作。

会上,平台承建方介绍了“川冷链”平台的建设背景和部署应用情况,对平台主要功能、操作流程等进行了演示讲解,对数据对接工作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针对企业关注的数据对接涉及接口标准、数据共享、信息安全、人员工作量增大等,以及平台上线以来基层反馈比较集中的问题,省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平台承建方进行了集中答疑。

下一步,省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将全面梳理问题需求,细化完善功能升级方案,推进系统迭代升级,加快升级平台2.0版本,确保平台数据能够轻松录、简单录,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操作。

省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平台承建方,海霸王市场、伊藤洋华堂、盒马鲜生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