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党建引领 多方联动 共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管局、民进四川省委、川商总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6:35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理论,紧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党建引领,调动一切力量,提升民营经济发展活力,11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民进四川省委、川商总会联合在达州开展“党建引领 多方联动 共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局民营经济综合处副处长吕杰主持座谈会。省局、民进四川省委、川商总会相关负责人,达州市、大竹县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成都企业代表、达州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晋川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落实全会精神,感恩党的关怀,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发展,强化政策落实,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建立真正的亲清政商关系;要学习政策法规,维护合法权益,多方联动搭建沟通平台,切实帮助企业维权,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和紧迫问题,凝心聚力助发展。

张宏在讲话中提出,要聚焦营商环境改善等问题,多方联动,深入合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支持力度,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大竹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召军在会上致辞。各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企业党建工作和发展情况,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李晋川一行分别到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考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肯定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争创一流品牌,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张爱萍将军故居,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抗美援朝老战士、原宣汉县人武部副政治委员王福庆为大家讲授了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发展经济的服务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进一步加强省局与民进四川省委、川商总会合作,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汇聚支持四川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合力,助力民营经济为推动四川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