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0年10月16日 13:53

来源:省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省工商干校

【字体:

    10月12日,由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省工商干校共同举办的知识产权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四川绵竹开班。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赵辉指出,今年以来,四川省知识产权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激发,商标、专利行政保护成效明显,氛围逐渐浓厚,知识产权代理行业持续规范,执法协作机制不断深化,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持续推进。下一步,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方案》,推进我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商标、专利行政执法力度,持续开展“蓝天”专项行动,深化川渝两地知识产权合作,全面加强地理标志保护等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商标局、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经济研究院等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授课,课程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意见》解读、集体(证明)商标注册和使用管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内容开展,同时,进行了现场教学,理论结合实际,使培训更具操作性。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