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16日 15:50

来源:民营经济发展处、省工商干校

【字体:

    10月13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培训班在四川轻化工大学顺利开班。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非公党建领导、具体负责人、非公党建指导员和优秀非公党组织书记等75人参加了培训。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董立欧做开班动员讲话,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致辞,省工商干校副校长廖卫主持开班仪式。
    董处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省局这次举办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联席会议及省委组织部王正谱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六稳”、做好"六保”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和促进非公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努力提升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促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党组织和党工作对非公经济组织的全覆盖。促进健全体制,落实责任,为扎实推进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董处长还就办好培训班提出“以党性自觉保证培训效果、以使命自觉保证培训效果、以纪律自觉保证培训效果”等要求。
    为期五天的培训邀请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教授讲授了非公党建品牌与党建工作法,省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专家分析了新形势下“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优秀非公党建企业家分享了非公党建与企业文化的融合实践。中兴公司“党建引领企业文化”、自贡非公党建概况、“党建引领老字号醋产业新发展”、个私协党建工作等现场教学开阔了学员眼界。红岩英烈江姐故居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让学员们深受教育。此外,还安排了激情教学等活动。学员表示,五天的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样,思想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起点,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交流的经验和获得的体会运用到工作中,为提升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工作水平而努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