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检查指导中秋国庆值班值守工作

2020年10月01日 12:11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101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带队来到省局主办公区和玉沙办公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一线带班、值班的干部职工,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


万鹏龙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省局机关值班室、监控机房、职工食堂、门卫室等区域,详细询问了解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现场查看了相关值班记录和台账资料,并与成都、泸州、凉山、内江、内江市市中区等市(州、县)市场监管局值班和带班负责同志连线,了解询问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消费投诉等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值班值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坚守岗位,从严从细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工作。同时,要求机关服务中做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用餐、休息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万鹏龙指出,要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等制度,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值班检查工作,做到通讯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省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