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到自贡市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 15:24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29日下午,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到自贡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进学,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陪同督导。


省市场监管组一行先后到南悦里步步高超市、百家惠大药房以及果丰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自贡市在加强疫情风险防控、生活物资供应、加大价格执法检查、农贸市场清洗消毒、畅通消费维权渠道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协调指导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省市场监管组对自贡市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精神,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全力保障市场秩序安全稳定给予了高度肯定。

省市场监管组领导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必须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一是要确保药品、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防护产品的供应及质量安全,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坑害消费者。二是要加强相关医用防护用品价格执法检查,防范和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三是要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监管巡查,督促农贸市场清洗消毒,坚决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和活禽销售行为。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对投诉举报要快查快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