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压紧压实肺炎疫情防控责任万鹏龙大年初一连线抽查市州局节日值班情况

2020年01月25日 17:33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您好,我是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大家新年好。辛苦啦。”“今天有多少人在岗?”“联防联控机制运行怎样?”“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 1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再次来到省市场监管局主办公区总值班室,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一线带班、值班的干部职工,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并通过电话连线与成都、广安、绵阳、遂宁、凉山等市(州)市场监管局的值班人员,了解各市(州)市场监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运行和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省值班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万鹏龙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四川省已经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深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把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万鹏龙要求,各市(州)市场监管局要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和相关文件的安排部署,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统筹各方力量合力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战。
    省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