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赵辉一行赴南江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3日 12:14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121日至2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一行,深入对口帮扶村、基层市场监管所,调研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南江县关门镇白果树村、石庙村,公山镇桥坝村,赵辉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7户贫困户、五保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具体困难以及对今年发展的打算,鼓励大家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辛勤劳动带动家庭经济收入持续增加,力争早日走上致富路,并嘱咐在场的驻村干部,在发展集体经济特色产业时,要用企业家的眼光,商业模式的思维;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关门镇石庙村,省局知识产权处协调成都郫都区食品工业协会、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扶贫献爱心,分别捐赠郫县豆瓣100件、复合肥6吨。在城郊市场监管所,赵辉一行看望基层所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基层所人员配置、基础设施、基层所工作及“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进展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处处长周广平,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姜文彬,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县委副书记陈槟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