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赴达州开展节前调研督导慰问

2020年01月23日 11:27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9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一行到达州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研、督导、慰问工作,宣讲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调研督导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节前市场检查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李晋川一行带着省局党组的深情厚意,先后到通川区市场监管局、通川区塔坨市场监管所、宣汉县樊哙市场监管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基层开展春雷行动、扫黑除恶等重要部署落实情况和节日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过程中,李晋川对基层监管所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塔坨市场监管所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彰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表示祝贺,对樊哙市场监管所克服人手少、监管战线长等困难坚守安全底线的做法表示钦佩。

会上,李晋川听取了市局工作汇报,与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交心谈心,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工作困难。

李晋川指出,达州市局2019年工作思路超前,措施到位,颇具创新。他认为,达州市局坚持党建引领,强力推进机构改革;凝心聚力,有力促进机构融合;真抓实干,全力推动达州经济发展,在机构改革、市场监管执法、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晋川要求达州市局一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找准着力点,助推经济发展。二要立足本职、服务民生,纵深推进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安全,责无旁贷地依法依规处理好群众投诉举报,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好市场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三要以人为本、服务职工,努力克服困难,团结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积极创造条件,关心干部职工成长。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