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再次研究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0年01月23日 22:14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字体:

    1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研究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次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安全总监、党组成员吴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3日上午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要求,省市场监管局作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场监管组组长单位,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梳理、细化涉及省局的相关职能职责,切实抓好疫情相关商品交易行为监管和食品安全监管。要与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农(集)贸市场和各类经营场所的管理。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备勤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遇到重大紧急情况及时处理。
    省局办公室、价监处、消保处、网监处、食品经营处、新闻宣传处和省药监局药品生产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