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到重庆市市场监管局 
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工作

2020年01月23日 12:07

来源:省局办公室

【字体:

    1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率办公室、综合规划处以及成都市、内江市局相关负责人到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唐英瑜与周传军一行就重庆、四川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换了意见。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下简称四川省局)与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以下简称重庆市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共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事谊。重庆市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银政以及办公室、综合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四川省局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初步建议,就双方共同争取的项目作了详细说明,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重庆市局就四川省局提出的建议作出明确回应,就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双方议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共同成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共同研究深化合作的工作方案(合作协议)、明确年度重点工作,双方共同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合作经验,共同争取国家支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