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李晋川节前看望慰问老同志、老党员、身患重大疾病、特困老同志

2020年01月19日 17:41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受局党组委托,11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走访慰问了我局部分老党员,以及身患重病、特困老同志,诚挚送去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省市场监管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朝晖陪同看望。

李晋川一行先后来到曾荣获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退休干部廖明斌、家庭特别困难的退休职工骆茂江等老同志家中慰问,并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身患重病的退休干部陈高原,把省局党组的关心和温暖带到了老同志身边,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他殷切地期望老党员、老模范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助力,再做新贡献。他关切地嘱咐身患重病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要树立信心、战胜病困,迎接美好明天。李晋川说,省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贡献,始终满怀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真挚感情,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制度,积极做好老干部工作。

他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多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一起共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深情地表示,一定继续全力支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献余热、添力量、增光彩。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