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万鹏龙会见眉山市市长胡元坤

2020年01月13日 16:50

来源:省局宣传中心

【字体:


113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会见眉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胡元坤,双方就市场监管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万鹏龙指出,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有创新、有亮点。在机构改革期间,创新性开展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确保了市场监管工作的延续性。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当好市场监管主力军,守住“三大安全”底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胡元坤代表眉山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眉山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眉山市将按照省局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汇报了眉山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恳请省局支持事项。

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会见时在座。

省局办公室、食品协调处、食品生产处,眉山市政府、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