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周传军深入甘孜州调研督导慰问

2020年01月13日 16:13

来源:办公室、甘孜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1月8日至9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率办公室、食品抽检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其联系点甘孜州和康定市市场监管局、新都桥市场监管所,宣讲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场监管总局重要会议精神,调研督导“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节前市场检查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周传军到新都桥市场监管所,看望慰问监管一线干部职工,向广大基层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甘孜州和康定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新都桥市场监管所详细汇报了该所工作现状,存在的一些监管难点、热点问题。调研组一行还与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说明: 2

周传军对甘孜州和康定市市场监管局在基层监管所建设、市场监管执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都桥市场监管所克服人手少、监管战线长等困难坚守安全底线的做法表示钦佩。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要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为抓手,努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持续好抓实“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突出特色亮点,力争在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旅游市场安全监管、助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表率。周传军表示将在尽快摸清基层基本情况、建议意见等基础上,切实加大对联系局所的支持指导力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说明: 1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