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年12月06日 09:16

来源:机关党办、宣传中心

【字体:

12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委宣讲团、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吕红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

    刘吕红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省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局党组既定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市场监管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防范市场风险,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刘吕红教授的讲授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很好的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理论认识、明晰了实践方向。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和在家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副处长,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