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2019年12月23日 10:42

来源:省局宣传中心

【字体:


    1219日至21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举办。省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参加研讨并讲话。

   万鹏龙指出,在岁末年初举办此次研讨班是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明确省局“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意见,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万鹏龙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实际,重点从“学什么”、 “干什么”、 “怎么干”、“谁来带”4个层面,谈了“新形势下加强四川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考量与实施路径”。

    万鹏龙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225战略”总体安排,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学习宣传,进一步细化实化,注重统筹协调,执行好“225战略”规划。加强内部治理,在干部层面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在班子处室层面强化“协同、务实”。抓紧健全制度,严格督促落实,抓好“1+6”方案执行。发挥各层级动力叠加作用,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把握好干部工作、率先垂范、精准施策3个关键。


   研讨班中,学员们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强化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协同、务实,主动落实省局“225战略”规划和“1+6”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周广平、徐勇、冯勇、董若洁、王朝代表各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225战略”规划为统领,“1+6”实施意见为抓手,坚持开拓进取、发展创新,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研讨班期间,万鹏龙带领学员们来到邓小平铜像前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小平干部学院副教授胡利群讲授邓小平的为民情怀专题讲座。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一级、二级巡视员,省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省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77名学员参加学习研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