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在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9年12月20日 09:32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2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率有关局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广安市市场监管局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广安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岁末年初工作提出要求。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万鹏龙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广安市市场监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二要根据省市场监管局“225战略”,把市场监管工作放到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大局和广安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方向和路径,积极谋划好广安市场监管工作。三要注重实效,全力推进“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以此促进融合、锻炼队伍、保障市场安全,进一步扩大“春雷行动”执法品牌影响力。四要全力支持,建立健全省局领导联系基层制度,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大指导基层力度,努力帮助解决广安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相关领导,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