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构设置 / 省局机关

财务处

2019年09月16日 12:39

来源:省局人事处

【字体:

职责:

1.负责组织制定实施省局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开展年度内控报告编报工作。

2.负责组织省局二级预算单位编制年度部门预决算,起草综合财务报告。

3.负责组织年度部门预算指标申报、项目实施、进度分析、预算调剂、财政资金中期评估等事项。

4.负责组织年度部门预决算、预算项目绩效目标、“三公”经费等财务信息公开事项。

5.负责组织编制项目绩效目标,开展绩效监控、绩效自评和绩效评价工作。

6.负责组织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往来款项清理及结算工作。

7.负责组织全省系统财务决算会审工作。

8.负责组织省局事业单位所属企业决算报表编制汇总审核工作。

9.负责组织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10.负责组织接受财务审计检查和预算执行在线监督工作。

11.承担省局二级预算单位年度部门预决算批复工作。

12.承担省局机关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

13.承担省局机关银行账户、公务卡、票据等管理工作。

14.承担省局机关各项收入的收(缴)、清核等管理事项。

15.承担省局机关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及调剂、计划备案、支付结算工作。

16.承担省局二级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管理软件的运行和维护工作。

17.承担中央和省财政补助全省系统专项资金计划申报、分配安排及使用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18.承担全省系统制装管理工作。

19.承担全省系统财务运行状况、执法装备管理调研工作。

20.负责指导直属单位财务管理、账户管理、会计核算、政府采购工作。

21.负责指导直属单位非税收入、经营性收费及票据管理工作。

22.负责指导直属单位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及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工作。

23.负责协调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全省系统执法装备标准、执法执勤用车及制服配备管理制度。

24.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应急处置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25.承担法律法规要求履行的其他职责,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陈恳

联系方式:028-86607533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