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开展药品生产企业日常巡查

2020年04月17日 09:28

来源:芦山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药品生产企业监管力度,保障药品质量安全,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品生产企业开展日常巡查工作。
    执法人员深入迅康药业的中药提取制剂车间、精密仪器室和库房等区域,对该企业的人员机构、厂房设施、物料产品和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巡查。重点检查了用于药品生产的原辅料、资质条件、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的运行和变更情况,要求企业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并督促企业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
    巡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有待解决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坚定发展信心,促进辖区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