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日化企业规范复工

2020年03月23日 14:02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2020年3月20日下午,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谋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调研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日化用品复工经营情况,该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谋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体验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短片,安利公司达州负责人谭代辉首先向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创新、品牌影响,然后从三个方面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规范经营情况: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营销队伍管理;二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武汉捐赠防疫通用物资;三是按照当地政府防疫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营销队伍线上展业,降低疫情复工风险。
    陈谋对安利达州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经营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作为达州市直销行业的“老企业”,多年来安利达州分公司在销售日化用品、保健食品经营渠道、经营规模、发展规划等方面管理规范。虽然当前受疫情影响经济面临下行风险,希望企业在守住日化用品质量安全底线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规范营销模式,规范商品质量追溯制度、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同时,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在政策信息、法规宣传等方面加大力度,共同营造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良好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