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市场监管局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力技术保障

2020年02月27日 17:36

来源:凉山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QQ图片2020022410561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凉山州市场监管局派出药械业务骨干和产品质量检验所技术人员参与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履行产品质量监督,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质量安全。

疫情就是任务,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市场监管人员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放弃休假,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对州内接受捐赠以及政府采购的药品、药械和医用防护用品等物资的来源、产品合法性、合格性、存储条件等进行审核、检测,确保货源渠道可靠,使用安全。同时对州县防疫重点单位医用物资需求,提出质量安全及用途分类建议。

截至223日,共监督认定企业和个人捐赠的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生产的各类口罩38万多只、防护用品7000余套(副)、红外线测温枪109支、消毒液(粉)4500余桶(袋)、药品400盒和政府采购一次性口罩20万只。协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发放防疫物资94批次。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