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战“疫”不松 复工在即

2020年02月26日 17:21

来源: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周总,工程进展如何?目前有哪些困难?”
    “建厂所需的设施设备采购齐了吗?生产医用口罩的原材料有无着落了?”
    2月18日下午,蓬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其文、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熊辉及其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位于河舒镇工业园区的四川颐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感谢园区管委会和市场监管局领导亲临我司检查指导工作,因受疫情影响,厂区开工才两天,但建厂所需的设施设备和生产医用口罩的原材料都提前准备好了,各项工作正按照预定计划进行,公司有望如期投产”。 四川颐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易高兴地回答道。
    “县委县政府近日已召开了2020年项目开工复工暨项目谋划会议,要求全县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是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复产复工的前提。企业要优先使用本地员工;每天专人测量体温,做好记录;人人佩戴口罩,否则不得上岗;搞好个人卫生和厂区清洁消毒;提前采购好口罩、体温枪、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二要确保工程进度。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医用口罩市场需求缺口大,企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如期完工,早日投产。”唐其文在现场语重心长地强调。
    针对企业提出的员工住宿和吃饭难问题,熊辉当场联系了河舒镇一家餐馆,该餐馆同意为该企业员工定点加工、单份包装、统一配送、分散用餐。同时联系了蓬安祥域房屋租赁管理有限公司,同意将厂区对面的公租房出租给该企业员工使用。
    据悉,四川颐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蓬安县首家生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用耗材的招商引资企业。厂房面积1700多平方米,两条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在2020年3月份正式投产,日产医用口罩12万余只。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