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

2019年10月24日 15:28

来源:

【字体: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联合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部署后,省局局长万鹏龙与省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协调沟通,明确任务;分管领导牵头稽查总队及时对接省检察院分管检察长和部分负责人,会商具体事宜,争取工作支持,并对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提出要求,明确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办案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按照《通知》的要求,省局成立以万鹏龙局长为组长,苟小兰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职责和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稽查总队,明确了联络员,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

密切合作,统筹推进。我局及时协调省人民检察院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做到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并且拟定了下一步共同开展的工作,确保“四个最严”要求有效落实。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