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代训,以“战”代练,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

2020年01月22日 11:09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扩大“春雷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子行动战果,1月19日上午,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乐山市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暨“春雷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子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局相关科室、分局、直属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雷行动2020”开展一个月以来知识产权保护子行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各县(市、区)局就当前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张丽萍对抓好“春雷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市局知识产权科、商广科、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成工作组即刻赶赴金口河区、峨边县,联合区县局开展联合检查执法,在“实战”中对区县局工作人员进行知识产权执法培训,变单一办案为边讲解边学习边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区县局执法办案水平。本次联合执法,在两个区县各查处一件假冒专利案,填补了金口河和峨边局专利办案的空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