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督导“春雷行动2020”暨“两大安全”检查

2020年01月22日 09:34

来源: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月20日,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一行深入大润发超市、武当市场等地对春节前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以及“春雷行动2020”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苍溪县委常委任云、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来到大润发超市、武当市场等地实地查看食品安全及电梯运行、维保等情况。在武当菜市场,张寿于书记每到一处摊位,不时与商家、消费者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各类生鲜蔬菜的来源,并多次嘱托市场和商户要确保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当看到超市里明码示价的商品标签、武当市场干净的环境,便捷的支付手段,他十分高兴并高度赞许。
    张寿于强调,“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是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抓手,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监管难点、企业痛点、社会热点,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为全县人民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