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调度会

2023年02月15日 17:48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210日,全省春雷行动2023”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春雷行动2023”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成都、德阳、资阳市市场监管局汇报春雷行动2023”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春雷行动2023”的主题和目的,认真研究评价细则的内容和评价导向,紧紧围绕案件数量向案件质量转变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认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狠抓典型案件查办,充分释放震慑效果。把握力度温度。结合“315 ”等重要时间节点,持续严厉打击三品一特、知识产权、市场秩序等方面的违法行为;紧紧围绕时度效开展监管执,对违法行为轻微的,采取不予行政处罚、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加强行刑衔接,建立执法协作快速通道,形成生产、流通、消费监管全链条监管执法合力。加强工作统筹。努力实现春雷行动铁拳行动、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等专项行动有机结合;适时对春雷行动开展情况和挂牌案件查办情况等进行调研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充分发挥人民群众、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推动行动走深走实。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信息数据报送质量,做好总结、归纳、提炼工作;加强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指导性的典型案件报送力度。

省市场监管局春雷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春雷办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