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召回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什邡市亿鼎涂料有限公司部分中港铝塑板、防火板高分子板专用胶召回的公告

2022年06月07日 09:35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日前,什邡市亿鼎涂料有限公司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8月30日生产的部分中港铝塑板、防火板、高分子板专用胶,品牌:亿鼎,型号:2L/桶,召回产品数量共计921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中港铝塑板、防火板、高分子板专用胶,品牌:亿鼎,型号:2L/桶,由于该型号1.2_二氯乙烷、三氯乙烷、三氯乙烯含量不符合GB18583-2008标准要求,在施工和使用过程中可能危害人体健康。

什邡市亿鼎涂料有限公司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品牌:亿鼎,型号:2L/桶,并通过电话15283853238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褚方财,进行退货。消费者也可登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或拨打四川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电话(028-86607569、65099129)了解相关信息和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