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召回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四川玉佳舒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羽丝整张棉被的公告

2021年06月28日 17:16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日前,四川玉佳舒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628日起至2021728日止,召回2019101日至201912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羽丝整张棉被,品牌:玉舒佳,召回产品数量共计30床。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羽丝整张棉被,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O)及其降解产物对人体眼睛及皮肤具有刺激性,长期使用可能导致免疫力降低,影响身体健康。

四川玉佳舒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型号的产品,并通过电话13388105301联系该公司负责人郑琪柯进行更换或退货。消费者也可登录四川省市场监管管理局官网或拨打四川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电话(028-86607688)了解相关信息和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