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219号提案的复函

2023年06月02日 16:12

来源:省局办公室

【字体:

川市监函〔2023〕185号

覃凤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建宜宾学院的建议》(第1219号提案,以下简称《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专门召集有关方面开展分析讨论,学习有关政策,研究解决办法。3月16日,我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任务;3月17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局2023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提出明确要求;3月27日,分别致函宜宾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征求办理意见。同时,多次向市场监管总局人事司请示汇报,请求给予支持。普遍认为,省部共建宜宾学院必要性、可行性强,将积极支持宜宾学院特色发展、优势发展,为省政府与市场监管总局共建宜宾学院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鉴于近期宜宾市人民政府拟再次赴市场监管总局汇报争取省部共建工作,拟邀请我局共同前往。届时,我局与宜宾市人民政府一道,就省部共建宜宾学院向省政府、市场监管总局请示汇报。同时,请宜宾学院对标市场监管总局要求,积极创造共建条件,以利争取共建事宜。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4日

(联系人:李建红,联系电话:028-86607522、19983130025)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