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成功打造33家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店” 带动行业规范经营
来源:特殊食品处  时间:2021-01-05

近日,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店名单。顺庆区乐贝家孕婴童兴源路店、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南充第533家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荣获南充市2020年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店”称号。

为规范全市保健食品经营秩序,提高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切实提升全市保健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今年4月,启动了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创建程序、标准,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开展创建、考评验收、结果公布等环节,最终确定了顺庆区乐贝家孕婴童兴源路店等33家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店。

通过创建活动,全市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守法诚信意识明显增强,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效应初显,形成了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安全治理格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