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举行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专家论坛
来源:特殊食品处  时间:2019-09-06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专家论坛。二级巡视员唐佑君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立实,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所长兰真等专家。论坛主要从国民健康大数据、保健食品功能概述与消费建议、抽检流程与安全管理、生产品质管控等这些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知识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解读,向公众传达“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的观念。现场设置问答环节,100多名市民代表更是踊跃提问,与会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还邀请了中新社、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1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参加,并在四川电视台全程播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