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回头看”工作组到泸州市开展“回头看”工作
来源: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19-10-24

  1021日至22日,四川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回头看”工作组,对泸州市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组组长陈诚(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食药处副处长)带队,省检察院和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案件回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分别对泸州老窖养生酒有限责任公司、圣洁医药经营连锁店、龙翔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龙马潭区玉器经销行等市场主体自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在保健品标签标识不规范、宣传资料用语不实、违规会销等问题上的自查整改和规范自律情况进行督导,并与业主和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了解“百日行动”的开展情况。

  22日上午,督查组在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了泸州市开展工作的相关资料,组织召开了包括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民政局等9个主要部门参加的工作汇报会,市市场监管局黄勇副局长代表泸州市“百日行动”专项工作组向省联合工作组汇报了泸州市“百日行动”工作情况。

  省“回头看”工作组陈诚组长最后总结并强调,泸州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力度大、工作实,措施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值得肯定,要不断加大整治和规范力度,把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作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人民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工作,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