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省食品药品学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食品药品学校 时间::2019-09-10

  96日,省食品药品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建议等筹备情况。党委书记、校长刘勇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中,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会前思想和工作准备充分,会上认真开展了对照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党纪党规要求,锤炼好干部队伍,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高标准,时常检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抓实学校当前工作,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直奔学校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直面风险和挑战,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刘勇表示,学校班子及成员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两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为加强新时代中职学校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