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19-08-30

  

  827日,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第四督促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马桂华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韩全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的症结所在,明确整改的方向。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向领导班子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将努力克服缺点,发扬优点,高度重视党建工作。

  马桂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心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认真扎实;并针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二是收集批评意见及时梳理,列出清单,立行立改;三是坚持交心谈心,相互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