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重装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重装站 时间::2019-08-27

  826日,重装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九督促指导组组长俞振刚,成员晋松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重点剖析了“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产生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李亚男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做个人剖析,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尘土,取得了检身改过、日进日新的效果。

  俞振刚表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站支部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氛围民主;党员材料撰写认真,相互批评建议踊跃,达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他要求:一是重视和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二是重视和强化党性锻炼,继续发扬在组织生活之内得到更好党性锻炼的做法;三是重视和强化求真务实作风,结合实际推动各方面工作持续发展;四是重视和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剖析落实在整改上。

  李亚男代表班子就下一步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推动重装站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还通报了站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整改落实进度进行了汇报。重装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