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省局直属分局 时间::2019-10-14

  108日,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省局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方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三项整治”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凉清和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业务争先”理念,有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及时做好“回头看”;要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冒名登记问题查办等重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初心、担使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