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审评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省审评中心 时间::2019-10-12

  108日,四川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文永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和省局第五次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四川省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

  会上,文永勤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对照检查问题,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二是查漏补缺,对照省直机关党委巡视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三是继续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标准化 党建新模式,通过规范化助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