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19-11-19

  111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自贡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忠及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提出了很多重大思想观点,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方面建设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会议要求,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切实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