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活动
培训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局“225战略”规划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十四次党支部(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局“225战略”规划。中心支部副书记田世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省局“225战略”规划(2019-2023年)是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加强学习、系统理解,全面了解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省局“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与中心培训工作相结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培训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提升2020年培训工作。

培训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