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活动
宣传中心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2019-12-09

  125日,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邓清源主持会议,支部纪检委员许家斌作辅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成功经验”“制度优势”“坚持完善”“效能治理”“中央权威”五个关键词,阐述了成就经验彰显制度优势、以中国之制支撑中国之治、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以中国之治胜比西方之乱四个重要论点,并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学习了党的十九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有关宣传舆论工作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牢牢把握市场监管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宣传重点工作相结合。一要带着问题去学习,清楚的知道学习的目标目地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支部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采取通读原文、宣讲辅导、交流发言等方式,学懂、悟透、研深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效能。二要边学习、边总结,学会成果转化。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业务能力。要立足宣传职能,围绕社会的痛点和焦点问题,紧贴市场监管新闻的民生表达,用平实的语言表达民生诉求,提升新闻传播力的强度。

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