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活动
省局直属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局“225战略”规划
来源:直属分局 时间::2019-12-27


1225日,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局“225战略”规划。直属分局局长、党总支书记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局“225战略”规划》,全文学习了省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及五个专项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局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精神。

会上,方敏对分局的贯彻落实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要再鼓干劲,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省委全会和省局培训会精神,做到学以明责、学以致用、学以增智;二要再造体系,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拿出新担当、新举措,不断提高运转速度、协同力度和落实程度;三要再创辉煌,围绕“225战略”规划,全力抓监管、热情抓服务、精心抓指导、严格抓执法,努力推动分局专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方敏还对分局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