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活动
重装站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重装站 时间::2019-11-30

11月28日,重装站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亚男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推动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理解全会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贯彻落实全会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会议要求,坚决拥护支持全会做出的决定,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核心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践行落实上级做出的部署,积极宣讲全会精神,深入把握意见精髓,增强制度意识,抓好制度建设,推进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单位的职能优势,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技术创新,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